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马马虎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黄光裕在看守所内自杀未遂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9 18:54 | 只看该作者

Re: 传黄光裕在看守所内自杀未遂

到如今,首富又怎么样,还不如做个平民小老百姓,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9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传黄光裕在看守所内自杀未遂

压力太大了,受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9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传黄光裕在看守所内自杀未遂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手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消息称,温总对广东省高层官员明确表态,陈绍基案要一查到底,谁有问题就查处谁。但中央态度明确,就事论事,并非打击「广东帮」。

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下,查谁就是打击谁呀,有经得起查的么? [M01][/quote]
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9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传黄光裕在看守所内自杀未遂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到如今,首富又怎么样,还不如做个平民小老百姓,呵呵。


贪心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9 22:07 | 只看该作者

Re: 传黄光裕在看守所内自杀未遂

更大的贪官还在后头咧....大家等着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30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传黄光裕在看守所内自杀未遂

没用的。大家可以翻翻明史,再杀个几万贪官,有明一代,贪污腐败,啥时候少过?什么原因,可以细细想想。现代的,就不方便去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30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传黄光裕在看守所内自杀未遂

亚洲地区都一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30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传黄光裕在看守所内自杀未遂

自杀未遂更惨,就算出来,也很难翻身了,就算不是他爆的料,出来后,高官们肯定跟见到鬼一样,躲都来不及.现在,做大生意那不需要有些政治保护伞,自杀可以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0.0653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