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gzguob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9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M11] 不知道BRT建成之后交通状况会不会好转。。。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9 17:37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应该在枝合的前面[/quote]

如果在枝合的前面前面,那棠东站和天朗明居站之间估计不超过200米。车刚启动又要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30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要是出门不远就有个地铁站该多好,唉!只能做做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30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地铁出口附近都是乱哄哄的,不希望在骏景门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30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地铁出口附近都是乱哄哄的,不希望在骏景门口


对,离小区门口100-300米比较合理

一是环境需要,二是健康需要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30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30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8匹马前也好不了多少。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30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6点一到城管就下班。
没得治。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30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8匹马前也好不了多少。 [M08][/quote]

也有同感,现在选择绕着走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30 18:03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那里是很乱,有本事这状况一直下去,我看广州怎么创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30 18:14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中山大道一团糟,昨天等车回校上课迟到半个钟。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30 18: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30 18:15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自从搞BRT,就没去过好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30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会枝合前面吧。规划路通到广园东,枝合正对着南北规划路,如果车站设在枝合前面不是档着规划路了吗。


棠东要拆 ,可能性不大 。就看躺下居民护栏,如果不是zf给足了 利益 ,拆了jj也不可能拆棠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30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食街旁边拆了是建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30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忍一忍吧,城管被派到墨西哥了,等回来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0 , Processed in 0.0709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