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8 17:55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当我把家里每个地方的信号强弱,摸得一清二楚的时候,突然间信号好了,有点失落~~~~~~~~~ [M04] [M04]

[M04] 好了好,怪不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8 17:56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今天开始好了?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8 17:56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御风飞翔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前些天看到有人在装电缆,很粗的的一条条。直接沿外墙走,听老公说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发射的馈线,用来加强手机信号的,有辐射,应该埋地的,但却沿外墙走线,太过份了! [M09]

安慰 [M29] 安慰 [M29]
那种线叫射频同轴电缆,一般由内导体、介质层、外导体、护套(黑色的)组成,射频信号在同轴电缆内传输(外导体起屏蔽作用),同轴电缆需要接天线,通过天线将同轴电缆的射频信号辐射出去。所以,对同轴电缆就没必要担心了,只需注意一下天线而已。[/quote]

没辐射就好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8 18:1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没啥感觉,有时还是听不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8 19:40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是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21:14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没啥感觉,有时还是听不清的

我这都好了,相信你那也快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8 21:18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信号是好啦,但辐射又大拉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8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信号好了,那不是没机会学星爷打电话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信号好了,那不是没机会学星爷打电话了 [M04]

恕我愚钝 [M13] [M13]

我怎么不知星爷咋打电话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21:3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信号好了,那不是没机会学星爷打电话了 [M04]

你是甘甘还是草草捏?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8 21:44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可能是我看星爷的戏太多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8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他老人家会爬到桌子上或趴在地上讲讲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8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其实我早把这方法告诉你就好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很少看他的戏,我觉得有点夸张 [M12] [M12]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早把这方法告诉你就好了 [M04]

嗯,省得我一听电话响就团团转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1722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