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eask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8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据"不可靠"专家"不可靠"消息:保证100年没有辐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8 19:3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真是爱你一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8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8 22:3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有照片不?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8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看了很多 说回农村的

我家就是农村的 还是很山区的地方

但就在我家对面的山上就有一座手机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8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还没有入住就来问题了,唉,这年头,看你往哪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9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有图看吗?没图没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9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我也想看看图,具体在什么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9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三个月前去新电视塔旁珠江帝景亲友家,它也是合生的的楼盘,才知道那里也正发生居民大逃亡,人们害怕幅射。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9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这楼盘本来不错,周围风景好,现因新电视塔,楼价下跌。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9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会有好鬼大辐射,管理费好贵

系啊,2年前当话新电视塔会建系果度,“原居民”早就搬走晒,宜家好多都系"凶"宅。

http://i.guandian.cn/house/comment/view?comment_id=3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9 11:26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凶"宅,是“空”,“宜家”是“现在”,广州话。

我的确看到了,整个楼盘人很少。

我亲友花了百多万买了不错的一套间,包括装修,现大喊被骗了。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29 11:3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9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不同于骏景电站,而电站就在小区里,而电视塔不在小区里,所以那里的人奈何它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9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电视塔那么高,塔底下应该没什么幅射吧,我觉得最有可能幅射到的是滨江东的高楼和河对岸的珠江新城。

还是老电视塔比较科学,建在没人住的越秀公园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9 17:4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看了很多 说回农村的

我家就是农村的 还是很山区的地方

但就在我家对面的山上就有一座手机基站


距离有5千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0 , Processed in 0.2142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