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30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对某些人也许是坏事,估计周边的街坊会嫌吵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最近没有看到什么新的进展。怎么回事儿?
难不成加高护栏就是为了不让晨练的人进去打羽毛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对某些人也许是坏事,估计周边的街坊会嫌吵闹。


我们家就在周边,只要早上不要太早营业就行了。
晚上不会那么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30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想想KJ的管理水平,俺就觉得不太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30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是不是承包给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30 12:27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物业管理的屁股应该坐到业主这一边来,因为你是业主的仆人,不能老想着赚钱,应该是服务第一,首先考试如何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然后才是钱。但康景往往相反,首先考虑的是自己赚钱,搞商铺是为钱,把架空层出租给人做仓库是为了钱,办会所也是为了钱……它变成了商人,而不仆人。
这个跟现实中的大社会有相似之处。主仆颠倒,动机不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这个周末没有看到有进一步的动作。 [M30]
南苑游泳池已经开放了。北苑还是没有动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5-4 1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北苑泳池不开多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4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最近没有看到什么新的进展。怎么回事儿?
难不成加高护栏就是为了不让晨练的人进去打羽毛球?




我看也差不多就是这意思,还有就是防止学生们爬进去在泳池里玩耍打闹。因为经常有看到学生在里面玩耍还有在里面踢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5-4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最近中庭的走鬼档被叫停,KJ的收入收到极大影响,是否会影响游泳池的开放?还是本来就压根没打算开放?
反正我是没报什么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嗯,没有见到任何动静了。
原来早上打羽毛球的,进不来了。
但是打太极拳的还是天天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5-13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M02] 如果能收50元一张票的话,明天就会开张。这是jj本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5-13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M02] [M02] !中庭摆摊听说在G4爆光后,才取消。多亏我们骏景人不放弃精神!担心只是暂时,好景不长!我们业主要团结起来捍卫我们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947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