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好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7 13:0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以前喝现在不喝了

以前喝,现在不敢喝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7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喝了就是小白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7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引用作者 annaxu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自三鹿事件后, 蒙牛、伊利等外地奶一概不喝!


本地奶也不是那么放心,

浙江晨园乳业多批次牛奶检出可疑致癌http://news.sina.com.cn/h/2009-04-26/031917688550.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7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能喝的就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7 19:52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能喝的就喝吧


那些能喝呢?

麦德龙有些法国 新西兰 澳大利亚 的盒装牛奶。应该没有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7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不敢呀,哪天不知是否又出个啥的,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7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但是伊利和蒙牛的我一律不喝,难道一句知错了,就可以继续做回原来的事?没门!光明、燕糖、安怡大把好牛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7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我也刚买了一箱呢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7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难怪宏城会买一送一呢 我还在想怎么那么便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7 20:3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买一送一。暴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7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应该没问题,不过我从来不喝那东西,不就是蛋白含量高一点吗,长期高蛋白饮食还容易得结肠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买了的邻居,你们会去退货吗?我最怕不给退,又要跟人争来争去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8 08:3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又是宏城搞活动?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8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quote]引用作者 涟漪66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买一箱送一箱,
[M06]冇卖错东西的。只有买错东西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8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还是别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0.1923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