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5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兄弟,那到时候大家就看你的啦![/quote]

突然有阵恶心,原来有人叫我兄弟[/quote]
[M13]

[M13] 原来是女的啊!口气不象是女的嘛,实在没办法想像到一个女的难道要死抱着一个高大男的不放,一边抱一边喊:快来人啊⋯⋯[/quote]

我不会跟这位大明星打架的,别恶心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gmm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长什么样啊?



看他照片了,长得人模人样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5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用眼神来BS他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5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用眼神来BS他 [M01]

想吐口水但怕污染环境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兄弟,那到时候大家就看你的啦![/quote]

突然有阵恶心,原来有人叫我兄弟[/quote]
[M13]

[M13] 原来是女的啊!口气不象是女的嘛,实在没办法想像到一个女的难道要死抱着一个高大男的不放,一边抱一边喊:快来人啊⋯⋯[/quote]

我不会跟这位大明星打架的,别恶心我了[/quote]

恩,看到他的照片,是有点胃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5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路过,关我啥事?
还是打酱油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用眼神来BS他 [M01]

想吐口水但怕污染环境 [M04][/quote]


这招高明。只要是准确地吐到他身上,绝对无关乎污染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5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请教楼主:发这帖是什么意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5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孔子说,四海之内皆兄弟,我不知道孔子受不受得了人渣做他的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请教楼主:发这帖是什么意思呀?



娱乐大众!也好让大家反思一下,对他那么愤愤不平的人就在身边的话,大家的“热心”又是真的可以到什么地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孔子说,四海之内皆兄弟,

我不知道孔子受不受得了人渣做他的兄弟



[M21] 你太有才了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3:0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5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管那么多作甚? [M04]
见怪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5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转帖]

U同学的发言: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最憎的就是这等无良、狼心狗肺的小白脸!就等于监牢里面最憎强奸犯一样!
如果给我见到,我一定不由分说,立马出一个右直拳,打在他左眼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接着补上左拳,等他双手护着双眼后,再恨恨起上一个大板飞脚....踢在他小弟弟上....临走留下一句:“U 他奶奶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794,150,1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5 23:1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对待坏人都深恶痛绝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转帖]

U同学的发言: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最憎的就是这等无良、狼心狗肺的小白脸!就等于监牢里面最憎强奸犯一样!
如果给我见到,我一定不由分说,立马出一个右直拳,打在他左眼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接着补上左拳,等他双手护着双眼后,再恨恨起上一个大板飞脚....踢在他小弟弟上....临走留下一句:“U 他奶奶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794,150,15.html[/quote]


恭喜你,你获得了本小区的最佳“除暴安良”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771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