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5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quote]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大伙讨论一万遍也改变这个事实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5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quote]

我喜欢言论的自由。管他宁静或热闹。

如果是真相,那么真相总要面对的,自欺欺人没有任何益处。

如果是假的,到现在,需要辨出一个真来,不了了之也已经造成了伤害。[/quote]

很多人都想知道真相吧

就怕连当事人都搞不太懂状态

否则不至于双方都有失理性般地在网上论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5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quote]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大伙讨论一万遍也改变这个事实 [M19][/quote]
[M21] ,一针见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5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quote]

我喜欢言论的自由。管他宁静或热闹。

如果是真相,那么真相总要面对的,自欺欺人没有任何益处。

如果是假的,到现在,需要辨出一个真来,不了了之也已经造成了伤害。[/quote]

很多人都想知道真相吧

就怕连当事人都搞不太懂状态

否则不至于双方都有失理性般地在网上论战[/quote]

让他们自己去搞清楚吧。 [M04]

我倒没有这样的好奇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5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还有一种可能性,尽管很小,如果这个骏景男人的老婆一直知情的话,而且卖掉骏逸轩B座的房子(07年底),难道他的老婆一点都不知?似乎也说不过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5 18:3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5 18:39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M21]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5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身边的骗子,恐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5 19:4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正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5 19:4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网络本无形,何来骏景内外之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41#
发表于 2009-4-25 20:2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近来有几个贴子都出现了些不好的苗头
其先有zhao某某什么学历论 大家拍砖闹腾也就罢了 大家穿着马甲人格分裂的发言灌水 随意 搞人家隐私做什么?

后有某某离婚如何如何的, 大家给些建议也就可以了 干嘛要针对人?

现有什么贵州骗妇什么的,仔细内容我没时间看清楚,但知道了也是关系到骏景人的, 我们问自己一句, 我们知道就真的是真相?
调侃两句就OK了 玩不要过火。。。 难免哪天你就成了那倒霉蛋。。。



其实既然是论坛 ,就应有言论自由吧?我觉得只要不谈论国家政治等应是没多大问题的!上论坛吹水不理为了无聊搞笑也好,认真也罢!如这又不谈,那又不论的话,那搞这论坛有什么意义呢?论坛就是大众言论的地方,只不过比其它媒体、新闻作用小点罢了,而论坛也应比其它媒体来讲相对自由才对!既然论坛是公众地方,就更应多接纳这类信息才是!如有事情发生又各自关门封闭的话,那只会助长同类型的事件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5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继续来看热闹~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5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很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5 20:39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看看骗子是怎样骗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5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37 , Processed in 0.79133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