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礼尚往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稍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6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最近好多人转狗狗,好奇怪哦 [M11]

金融危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朋友是花了4000元买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有些邻居的站内信箱已满,回复不过去,请整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2:03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最近好多人转狗狗,好奇怪哦 [M11]

金融危机[/quote]

或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7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如果有得送,我都要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7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报纸都有报道金融危机 很多人转宠物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8 09:15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儿时在农村养过狗,都是非常普通的,不过着实可爱,现在在城市里,不好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2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报纸都有报道金融危机 很多人转宠物啦


那确实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8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狗也可以换GG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15 , Processed in 8.6720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