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9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我也有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9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估计LZ去潜水啦
我家有很多二代蚕宝宝 [M01] ,需要的话可以和我联系。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9 13:0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儿子在小学门口也买了几条蚕,下了很多卵,估计不久就要“人口大爆炸了”! [M04]
已在骏景花店买了棵桑树,静候蚕宝宝的降生!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9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很小的时候玩过,记得还是用注射液的纸盒子装来养的。
大了,反而没有兴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9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终于明白为啥路上会遇到卖蚕的了
那天还在奇怪怎么会在路边卖这东西
吓死了 [M20]
原来现在的小盆友都喜欢蚕宝宝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9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什么叫二代蚕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9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如果买棵桑树,种在哪里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9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引用作者 平凡人生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很小的时候玩过,记得还是用注射液的纸盒子装来养的
大了,反而没有兴趣了。

握手!我小时侯也是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5-2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呵呵,大人们见到吐彩色丝的都心动,小朋友们肯定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34 , Processed in 5.4196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