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5 07:36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论坛不水,还是论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5 07:38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论坛肯定有吹水的一部分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5 07:40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要不水坛斑竹会下岗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5 08:07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早睡早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5 08:22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偶也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5 08:35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据说是变电站把大家电的都很有激情了 [M04]


BDZ把很大一部分人电的有点不正常了,包括俺~ [M08] [M41][/quote]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5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闻道有先后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我是一边水,一边紧扣主题啊,就是那小新在水。 [M02]


假如某些贴是可能会伤害别人的,就算怎么郎情妾意也不应该去跟帖,让它自生自灭是最好的选择。[/quote]
介个介个~~~~~~~

做人要厚道哈 [M15] [M15]


我也是绕着主题在水呀 [M05]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5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今天一大早就让车的喇叭声吵醒 [M09] [M09] [M09]

冷静冷静,息怒息怒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大家水水玩玩也就好了, 不要对号入座的 [M03]
论坛为什么热闹? 需要的就是“砖头” 砸吧 越砸越火爆
只是不要玩过了头,把网络的事情往真实生活里套, 那就没意思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5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太不河蟹了
有点心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5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河蟹有啥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5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唯恐天下不乱啊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5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论坛不水,还是论坛吗?[/quote]

现在的论坛发贴,回贴率比以前可以高了很多, [M01]
又是GG潮,又是怪事潮,
年年有怪事,今年特别多。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5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唯恐天下不乱啊 [M41] [M41][/quote]

充其量也只不过一个女子被骗财骗色的琐事,还找不回钱,
女子发发贴,也就顶顶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5 10:57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唯恐天下不乱啊 [M41] [M41][/quote]

充其量也只不过一个女子被骗财骗色的琐事,还找不回钱,
女子发发贴,也就顶顶贴吧。[/quote]

河蟹煮了好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9:50 , Processed in 0.1309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