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GBE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5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不过喊口号总比没有喊好,只是现在没有爆发,觉得他们别欺人太甚,不是不报,只是时间未到。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5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路过,不过要想信号好,肯定要建站了,除了移动,还有电信,联通。。。。


投诉他,让他拆了所有的基站,这样就安静了。

[本帖由拓荒牛修改于2009-04-25 16:08: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5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至少就没有经过公示这一点来看,该建筑是违章的。[/quote]

公示?还有人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5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不过喊口号总比没有喊好,只是现在没有爆发,觉得他们别欺人太甚,不是不报,只是时间未到。 [M15]


一起等到那个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5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宣宣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赵老师,有机会把你绑你基站上,让你保健一下.[/quote]
[M01] 精英之城啊。
另外,赵老帅跟赵老师啥关系?别告诉我是赵忠祥,那可有才得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5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说实在,赵老帅只是说说专业知识而已,要解决问题,光在论坛讨论没啥用。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5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至少就没有经过公示这一点来看,该建筑是违章的。[/quote]
这在哪个部门公示?准备去那个部门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5 18:5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总觉得规划人员的思维和咱小百姓不一样,一个基站建在大马路边,同时还可以做照明,不是更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5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总觉得规划人员的思维和咱小百姓不一样,一个基站建在大马路边,同时还可以做照明,不是更好吗?


这个,网优的工作是 让尽可能少的基站覆盖更多的地方~

说实在,通信网优的规划还是比广州市城市规划局的人水平高。 [M12]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5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重复了~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25 20:44: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5 21:0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宣宣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赵老师,有机会把你绑你基站上,让你保健一下.[/quote]
[M01] 精英之城啊。
另外,赵老帅跟赵老师啥关系?别告诉我是赵忠祥,那可有才得紧。[/quote]
果然是精英之城。帅和师 [M11] 在考我们的视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5 21: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无所谓了,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如果把我骂走就能解决问题的话,随你的便!你赢了,我不再跟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5 21: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Sophia MM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既然你没住这边你就不要妄加评论好不好,做人要厚道,不是建在你家旁边你可以高高挂起,但不要去对别人的疑问别人的投诉进行评击,更不要说你是专业搞这个,国家还有更多专业的呢都说是安全的呢,就如变电站,但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的人站出来抗议呢,,,
按规定是要公示,附近的居民得到了公示了吗?别人有权对此抗议吧??你老人家跳出来就给大家来个“一点点无线小常识”。。。抿心自问需要不???[/quote]

这不是做人厚不厚道的问题,大家看这个“专业人士”之前是怎么说的就知道其真面目了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5 21: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Sophia MM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既然你没住这边你就不要妄加评论好不好,做人要厚道,不是建在你家旁边你可以高高挂起,但不要去对别人的疑问别人的投诉进行评击,更不要说你是专业搞这个,国家还有更多专业的呢都说是安全的呢,就如变电站,但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的人站出来抗议呢,,,
按规定是要公示,附近的居民得到了公示了吗?别人有权对此抗议吧??你老人家跳出来就给大家来个“一点点无线小常识”。。。抿心自问需要不???[/quote]

这不是做人厚不厚道的问题,大家看这个“专业人士”之前是怎么说的就知道其真面目了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5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奇怪,发重了。
“专业人士”之前告诉大家这个东西是“灯柱”,让各位骏景人士不要大惊小怪;等大家都知道是基站天线后,又给大家普及基站功能,强调符合国标要求!
谢谢这位“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的“砖家”。

[本帖由非过客修改于2009-04-25 21:5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1411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