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为何不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3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这个主意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3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3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个人觉得要去的话,还是跟着幼儿园去比较好。
不过也是觉得百万葵园不是很好玩。因为去过,就没有报名了。当然是征求了小朋友意见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3 13:14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quote]

还可以两三个小朋一起拼车,路上也一样开心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3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现在很多学校都搞春游这活动,前两天到天河公园见到白云区有一所小学四年级几个班的学生都去了,80元,也觉得挺贵的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3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quote]

还可以两三个小朋一起拼车,路上也一样开心 [M29][/quote]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没试过这样春游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3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租车费、老师的门票费都分摊到各同学身上,不贵才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3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明天还预测会下大雨呢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3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其实小朋友去哪里都不收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4:46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quote]

还可以两三个小朋一起拼车,路上也一样开心 [M29][/quote]
小朋友怕是无所谓,去到目的地都可以和同班同学玩,但老师似乎就会不开心,感觉就是家长不支持他们的工作吗?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春游幼儿园还赚钱是有点无良

听说学校现在就是靠这个来赚钱,狠狠的赚一笔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4:4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春游幼儿园还赚钱是有点无良

听说学校现在就是靠这个来赚钱,狠狠的赚一笔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3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你想省点,别人想赚点,仅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3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quote]

还可以两三个小朋一起拼车,路上也一样开心 [M29][/quote]
小朋友怕是无所谓,去到目的地都可以和同班同学玩,但老师似乎就会不开心,感觉就是家长不支持他们的工作吗? [M12][/quote]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3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老师可能也无所谓,园长肯定不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0.0755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