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pir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3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可惜我儿子没看到。 [M06] [M06] 哪里还有得看呀,让他看看下回不敢喝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3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今天他回家第一件事是叫他过来看看。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3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什么都不能吃了,空腹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3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西门那边可多卖垃圾食品的小店了,而顾客大部分都是骏景小学的小朋友,每次看到他们往肚子里塞那些东西都很替他们担心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0 , Processed in 0.0723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