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U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3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下手了没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3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推荐吧,我们也打算买一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合资的算球,还不都是国产+组装+贴牌,插了个羽毛就草鸡变凤凰了,实在没啥好印象;夏普太贵了,毕竟只是台电视,又不是专业看电视,没想花费太大,毕竟现在还经济危机呢,有钱防身最好;SONY好多哥们都说如果是CRT的那是首选,可惜液晶......
看了下,基本目标锁定海信。毕竟也是国产液晶第一品牌。实惠是硬道理。液晶电视的寿命估计也就8万小时左右,估计使用寿命也就8-10年,没必要一步到位了。何况咱们也到不了,毕竟科技每天在发展!
首选的40V68P;次之42V67PK,这两款应该都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了:
40V68P---相比较便宜点,苏宁4190元,看电视没有问题,我厅不大有40'也够,1080P全高清、HDMI接口,该有的都有,虽说没有USB口,但是我想如果装个带硬解码的电脑主机也就2000元左右,那就真的该有的都有了,而且升级方便和容易。
42V67PK---毕竟大2',蓝光,USB,目前苏宁价格6500元,比创维所谓的蓝光42L05HF贵500元。
发现液晶电视里面现在炒作的东西太多,其实有很多东西还不是很实用。现在俺也就在这两款机器里面挣扎,大家也帮我再分析分析!呵呵
我就等5.1看下价格是否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3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家用的海信,两年多了,没出过一点问题,还是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20:1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你的回复让我信心倍增!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4 00:0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刚买了一部LG的,42寸,特价6699元,家庭影院看碟效果比原来好很多。



从去年我就关注LG 47FR的,但一直就是没下手,觉得国外产商很混蛋,增加一个小小功能(如USB),就增加不少费用,其实这个USB功能不算啥高技术,应该容易解决的。

最近又看了一遍报道说三星 LG在中国业绩大幅下滑,说不定那天退出中国市场了呢,那维修可是个麻烦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4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LIUK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合资的算球,还不都是国产+组装+贴牌,插了个羽毛就草鸡变凤凰了,实在没啥好印象;夏普太贵了,毕竟只是台电视,又不是专业看电视,没想花费太大,毕竟现在还经济危机呢,有钱防身最好;SONY好多哥们都说如果是CRT的那是首选,可惜液晶......
看了下,基本目标锁定海信。毕竟也是国产液晶第一品牌。实惠是硬道理。液晶电视的寿命估计也就8万小时左右,估计使用寿命也就8-10年,没必要一步到位了。何况咱们也到不了,毕竟科技每天在发展!
首选的40V68P;次之42V67PK,这两款应该都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了:
40V68P---相比较便宜点,苏宁4190元,看电视没有问题,我厅不大有40'也够,1080P全高清、HDMI接口,该有的都有,虽说没有USB口,但是我想如果装个带硬解码的电脑主机也就2000元左右,那就真的该有的都有了,而且升级方便和容易。
42V67PK---毕竟大2',蓝光,USB,目前苏宁价格6500元,比创维所谓的蓝光42L05HF贵500元。
发现液晶电视里面现在炒作的东西太多,其实有很多东西还不是很实用。现在俺也就在这两款机器里面挣扎,大家也帮我再分析分析!呵呵
我就等5.1看下价格是否有优惠。




海信 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4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不过 国产的寿命确实要比国外的要短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4 00:2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准备买夏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4 00:2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看来只有我是老古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4 00:2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还是觉得夏普好,物有所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4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刚买了一部LG的,42寸,特价6699元,家庭影院看碟效果比原来好很多。



从去年我就关注LG 47FR的,但一直就是没下手,觉得国外产商很混蛋,增加一个小小功能(如USB),就增加不少费用,其实这个USB功能不算啥高技术,应该容易解决的。

最近又看了一遍报道说三星 LG在中国业绩大幅下滑,说不定那天退出中国市场了呢,那维修可是个麻烦事呢[/quote]
已经买了,要走老也没有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4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天拉,难道骏景的人都没听说过买电器要上京东网或者新蛋网。www.360buy.com
www.newegg.com.cn
这个价位是可以买到你中意的国外品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4 15:5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manbluesnail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天拉,难道骏景的人都没听说过买电器要上京东网或者新蛋网。www.360buy.com
www.newegg.com.cn
这个价位是可以买到你中意的国外品牌的。

大件电器的网购还有待普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4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好又多也有啊,经常打折的!
其实国产和进口的没多大区别 过年时候买了台32寸, 不到三千
预算用它两三年就扔 这样不会太心痛!
液晶嘛 不断的降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0 , Processed in 0.1114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