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赵老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十岁,四十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2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很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2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高见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3 08:35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没个年龄有每个年龄的精彩. 四十岁如果没有30岁的历练和20岁的青涩,哪来40的不惑与沉静?

所以 ,有人说:人不轻狂枉少年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3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M2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3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M21] [M21] [M21] 无语了,我已离这个数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3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40岁其实也不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3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再过半年,我也四十了,似乎还没有干啥,就不惑之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6 0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只看了前面两段,看着觉得很舒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2:34 , Processed in 0.0632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