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1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最近真的做梦都想G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是大面积停水吗 [M11]


应该好多轩都停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1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1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在那一个轩!晚一点叫某人来找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1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1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洗澡要趁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1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quote]

外表越老实,内心越不规矩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1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quote]


人不可貌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1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在那一个轩!晚一点叫某人来找你![/quote]

别放我飞机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1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1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至于GG嘛,爱给多少就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1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好主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3006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