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耳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停水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1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这里也没有停


你是北苑的不会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1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晕,没蓄水

晕,储水了,没停水 [M11]
更晕的是,通知好几家储水了,肯定以为我忽悠呢 [M20][/quote]
MM头像换了哦[/quote]
是不是有的停,有的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1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这里也没有停


你是北苑的不 [M10] 会停的[/quote]
难道就是 [M10] 南苑的爱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1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确定无水 [M13]



骏霖轩属南苑应该会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1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蓄了一点水~
好像 是要停到时明天晚上 吧,通知是这样说的



我们这一边是停到明天早上8点! [M04] [M04][/quote]
那可能是我看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1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这里也没有停


你是北苑的不 [M10] 会停的[/quote]
难道就是 [M10] 南苑的爱停[/quote]

北苑有地下蓄水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1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我们这一边为什么就不搞一个水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2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南苑有地下停车场了,哪还能搞个地下水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2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建议物业也将通知发到论坛来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2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北苑二期的也停了啊!!!

昨晚回家没留意到有通知,早上起来没水了,

7点半左右才来的水吧.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1 , Processed in 0.1302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