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cz6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3 09:0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估计不是单纯的灯架,如果是灯架的话,不会搞这么大,而且应该是车场的人来搞,但白天看到工作的人都是很专业的,都穿着专业的衣服。看样子是哪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再说如果是车场的灯不会就搞一个大的放在哪,应该是隔一节路就一个,这样才能起到照明的效果!!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大家继续关注,有情况再报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3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骏景就是事情多。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3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是中国移动的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3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恩,同意ls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3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住那边的惨了,不分昼夜了


等于住在北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4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是隐形天线,大家要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4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海角天涯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住那边的惨了,不分昼夜了


等于住在北极[/quote]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4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是单纯的灯架,如果是灯架的话,不会搞这么大,而且应该是车场的人来搞,但白天看到工作的人都是很专业的,都穿着专业的衣服。看样子是哪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再说如果是车场的灯不会就搞一个大的放在哪,应该是隔一节路就一个,这样才能起到照明的效果!! [M15]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4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是隐形天线,大家要小心,http://www.wygls.com/Article/200803/1604.html
那个路灯可能是不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4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很郁闷,住在离它最近的那栋楼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4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再看看这个http://www.telehr.com/Chanels/ChanelsInfo2725$102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4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大伙打电话给天河区环保局,或是信访办,或者找媒体朋友来爆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4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问过那里的保安了,是电信的人在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4 14: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M08]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3 , Processed in 0.0912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