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云深不知处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1 20:26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可以考虑把围墙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1 20:57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小区太大了也不好,四通八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1 21:42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多门就多复杂。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东门和东南门的小路现在还不能通到黄埔大道啊,再往前走就被创意园给封住了。管理处应该和创意园沟通一下。我倒觉得JJ的主门应该移到黄埔大道这边来,北门外的中山大道现在还真是乱,有点影响楼盘形象。

应该是和黄洲工业园沟通,这样东南门就既可以直通车陂公交站,又可以直通车陂南地铁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1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1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年底应该会有的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2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应该会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2 01:27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2 0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小区太大了也不好,四通八达的



大门多的小区也不是没有,但人家就管理得很好。现在很少有小区会象骏景这样只是用护栏隔离,而且把大门开得这么大,别人一般都是用很小的自动门来管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8 , Processed in 0.0741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