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1 09:0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没看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1 09:2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tnnd 不管是什么,能不能公示一下。视周围的居民为无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1 09:3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1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不是车场的灯吗?我也是认为是车场的灯的哦!! [M09][/quote]

那可是一个很高很大的柱子啊,怎么可能是用来装车场的灯的啊!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1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sweetpi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是避雷针


整这么大个柱子装个避雷针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1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M04] 肯定不是避雷针。避雷针要小的才达到尖端放电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1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看样子像是基站铁塔
广场照明灯只是美化天线而已
看来迟早得考虑搬了 [M13]

[本帖由alarm修改于2009-04-21 09:46: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1 09:4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到时看下移动的信号会不会好一点


这么近的距离,要是有得选择的话我宁愿不用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1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http://www.nanfangdaily.com.cn/epaper/nfrb/content/20081210/ArticelFC04002FM.htm看看这个,居民投诉可能还有希望拆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1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http://www.txshebei.com/news/12575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1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麦德龙那里那么一大块空地怎么都不往那里建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1 10:1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基站,顺便放个避雷针,然后说是避雷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1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可以打12369投诉环保局,我已在省和市环保局网上投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1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可千万别又是什么基站之类的辐射源啊.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1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好好好,意识不错。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2.5188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