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TONEW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1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M30] [M30] [M30]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1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3日发表了《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
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9-04/13/content_11177077.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1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3日发表了《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
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9-04/13/content_11177077.htm


很多条款到了地方就变味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1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大鼻龙讲的有些事是对的....只是有些人不敢承认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1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M09]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2 00:15 | 只看该作者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卤莽的武夫 不必 较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2 01:28 | 只看该作者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7 , Processed in 0.1725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