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2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装adsl好像只能往512、1兆、2兆,高处装,不能越装越慢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2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的也是780元包年的,正好过期了,不知还能续吗?


可以续的,前提是没有欠费被停机过,如果已经扣了80元(按月扣),也可以到营业厅去一次性交780元1年,从下个月1日生效[/quote]
说的没错,昨天刚问拉电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7 00:38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呵呵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14 , Processed in 0.2408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