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ttleberr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0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M30] 家长是怎么教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0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高空抛物的危害应该从小教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0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难道就这样白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0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悲哀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0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引用作者 解放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难道就这样白砸了?


不会白砸,但很可能是法律白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0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M08] 悲哀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1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肇事者的监护人只能拿出4000元, 连抢救费用都不够, 两个家庭由于半截砖头而抓狂. 是谁的错?
如果不是贫富严重不均, 许多农民兄弟就不用背井离乡, 小孩就可以在父母的监护下良好的成长. 他们也不会住在城中村.
这一切可能都不会发生.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1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想着骏景高空抛物的也不少,好怕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1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珍爱生命 [M27] [M27] [M27]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1 14:58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M14] 鄙视高空抛物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1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恐怖!
实在太可怜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3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ZT)女婴被高空落砖砸死续:肇事者为12岁男孩

一块砖头,引发两个家庭的悲剧。 [M30]
在我们身边时有高空抛物的事情发生,肇事者有时是孩子,家长应该加强对孩子的教育,让他从小明白高空抛物的危险,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21:41 , Processed in 0.1574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