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妮妮 03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8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还用名牌连接线,高档的喇叭线。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8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电脑线我们用普通的,客厅音箱线才用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8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所花无几,全靠自己。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8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引用作者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靓女免费服务
中年妇女五折
其他全价... [M04]



哈哈,是修电脑还是来泡妞[/quote]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8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我做事从来认真,现在的年青人不及我,不是夸口。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8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我家有小靓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8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电脑线我们用普通的,客厅音箱线才用好的。

电脑音响比客厅用的时间多得多,为何忽视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8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我做事从来认真,现在的年青人不及我,不是夸口。 [M01]

看的出来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14 , Processed in 3.8314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