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cky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下个星期前半个星期估计也潮,后半星期会好点吧 [M15]

那太可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lcc0731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恩,很湿,关窗啦…… [M05]

下午我也关了,但就是感觉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1:3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今天都不敢拖地了,拖了很久都干不了。

我也是不敢,但不拖,地也差不多是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1:3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葳葳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空调,开制冷比抽湿的效果更好. [M14]


说的也是,反正抽湿就是制冷的感觉。 [M07][/quote]
看来我要去试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9 21:4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以前都没注意过有这个东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9 21:5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啊,还有这种器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9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天气潮湿.郁闷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9 22:1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啊,还有这种器机啊[/quote]

有啊,潮湿天气还是很管用的 [M24] 我家里啥电器基本都有,哈哈,连垃圾桶都是自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9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太潮湿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19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真讨厌这种天气。中午十二点多拖的地到三点多还是有些湿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gmmg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真讨厌这种天气。中午十二点多拖的地到三点多还是有些湿湿的。

就是不能拖 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啊,还有这种器机啊[/quote]

有啊,潮湿天气还是很管用的 [M24] 我家里啥电器基本都有,哈哈,连垃圾桶都是自动的[/quote]
真是厉害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19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回南天,太难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19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啊,还有这种器机啊[/quote]

有啊,潮湿天气还是很管用的 [M24] 我家里啥电器基本都有,哈哈,连垃圾桶都是自动的[/quote]

哪天去你家看看自动的垃圾桶.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7 , Processed in 0.2210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