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是呀?昨天还接到冒充是电信的打电话来说我已欠费1800多,我想我平时都没用坐机打电话的,并且也是在银行扣的,不可能呀!反正现在就是骗子无处不在,大家都得小心为妙呀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篇资料来户开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1754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