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傲雪骄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不是被骗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0 12:2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被骗的可能性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0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被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0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是的 被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0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是呀?昨天还接到冒充是电信的打电话来说我已欠费1800多,我想我平时都没用坐机打电话的,并且也是在银行扣的,不可能呀!反正现在就是骗子无处不在,大家都得小心为妙呀


这个我家也接过,女儿讲是录音电话,后来打电话问了电信,不是他们打的,估计录音中又“如需......请按.......键”之类的,按了就开始收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0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篇资料来户开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0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不明真相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0 15:3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可能被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0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应该是被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0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看了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0 16:3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不是被骗了???

没半点安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1754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