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nb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9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进来看一下,原来如此!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9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不明白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9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扰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9 15:50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拉动消费,促进就业 ,娱乐邻居,一举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9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Emirates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一边说形势不好,一边又说增长喜人,哎。

就是要让人云里雾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0 13:39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呵呵,还有更疯狂的呢
买房送新娘!
http://jintaichengliwan.soufun.com/
好戏连台啊
敬请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0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一笑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4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给合生卖房子的,有几个好鸟?都是些不修今生不忌来世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7:48 , Processed in 0.1507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