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啥也不说,上图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0:53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把管子压扁,或者去找10cm的管子套在这个管子里面,接口处想办法封住。就是不知道16cm的变10cm会不会影响抽油烟机这边,怕油回流。 [M14]


回不回流就不知道了,也不知道甚么情况下会回流。
回头拍个照片给你们看下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本身设计有问题,明知油烟机出气管的直径是16,放安管的地方却只有10。


图纸上有20cm的位置,但没画窗的位置,师傅到现场安装说要留20cm的话就要压窗户10cm,可怜的那个小窗啊,一共就有个3、40cm,想想就别压窗了,管子的事总有办法解决,已经想好办法了,就是丑点 [M04] 回头发图给大伙参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0 21:20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简洁就是美!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简洁就是美! [M29]

安慰的俺心里好舒服 [M01]

暂时没图传了,G还你,谢啦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4-21 00:37: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00:04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丑是丑点,不过很实用
回油的问题不太懂,不知道会不会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1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什么啊,没看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1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主意同知识一样是无价的,不可以贱卖。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00 , Processed in 0.0752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