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游牧骄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7 14:46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好使的话当然是电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7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最好是公用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8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当然是电信好用,而且现在也不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8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除e家之外。


估计楼主很后悔用了 e家宽~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8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这个应该是4M的,快啊。折算下来也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28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8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这个应该是4M的,快啊。折算下来也不贵。[/quote]

这个划算 折合165元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776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