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挪威森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7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咬吧,咬的母猪都上树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7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7 21:48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换个人还不是一样???

看不出任何好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7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换个人还不是一样???

看不出任何好处!
[M14][/quote]
至少让我们看看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7 21:52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换个人还不是一样???

看不出任何好处!
[M14][/quote]
至少让我们看看热闹。[/quote]

看热闹的地方多了去哦。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8 11:25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这么高层的领导都出这样的事,应该失去信心才是了。 上樑不正下樑歪,可见下面的会是烂一个什么样子。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8 13:00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赖昌新 还没回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9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9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没有腐败,他能走得了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9 12:05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那背后的水是相当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19 13:00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没有腐败,他能走得了私[/quote]赖昌星只是商人,性质不同,腐败是被他用金钱美女收买给他放水的高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19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海水是很脏的,但是还是有很多鱼能游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19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every dog has his d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19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ZF不抓几个出来,恐怕以后控制不了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19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没有腐败,他能走得了私[/quote]赖昌星只是商人,性质不同,腐败是被他用金钱美女收买给他放水的高层。[/quote]

不是说赖腐败,是说赖的后台腐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4 , Processed in 0.1108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