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蓝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8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quote]

律师不是口才 好吗? [M04][/quote]
口才好,头脑也好[/quote]
推论一:
律师泡妞那是相当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8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quote]

律师不是口才 好吗? [M04][/quote]
口才好,头脑也好[/quote]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8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小学去哪里读都差不多,重要是接送方便,中学呢,最好能上好的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9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小孩读书难倒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9 15:3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五山户口地是爷爷的房子,小孩爷爷很注重小孩的教育,现在每天都过来教小孩学习,过五山唯一好处就是近爷爷,爷爷可以教小孩学习。爷爷的文化程度挺高的 [M04] ,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远,接送麻烦。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16 23:05:49]

这个好解决,1-4在爷爷哪里住,5-7回骏景住,两全其美,LZ还省心了。爷爷还能帮你教孩子,羡慕啊!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9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有问题咨询一下,本人有东山房子一套可转户口,但是小学离家比较远每天接送很麻烦,想在骏景读小学,中学在去东山读,请问下是要提前三年转户口吗?他们说必须在东山读小学才能去电脑派读中学,有这说道吗?能转的过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9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没考好 咋这么清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9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天河中学 好象是在石牌村的海欣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9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有问题咨询一下,本人有东山房子一套可转户口,但是小学离家比较远每天接送很麻烦,想在骏景读小学,中学在去东山读,请问下是要提前三年转户口吗?他们说必须在东山读小学才能去电脑派读中学,有这说道吗?能转的过去吗?




好象取消了3年要求吧,但不在东山读小学,确实电脑派位时没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0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就在东山读书好!不管小学还是初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0 16:5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M16] ,不会吧,爷爷住哪边也没听到消息,要再问清楚先,请问你是从哪得来的消息?[/quote]可能你们都是认为汇景学校就是47中是吧
但从去年的9月份开始,47中的初中部已经是搬到天河中学的高中部,而现在在五山的47中是一所完全高中
不过汇景学校也是不错,他的名字还是叫做“广州市47 中学汇景实验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0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天河中学 好象是在石牌村的海欣街吧[/quote]
这个是天河中学的初中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0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没考好 咋这么清楚呢[/quote]
老鱼你不知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1 14:4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LZ呢,这个贴子上报了,要不要派G庆祝一下? [M29]

今天的《南都》学习时代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1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常言说得好:砖头磨不出镜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7:01 , Processed in 0.13497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