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VOLA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7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听说北面空地要建写字楼了,合生再不建政府就要收回土地了,是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听说北面空地要建写字楼了,合生再不建政府就要收回土地了,是不是真的?

猪老板现在一头烟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7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某年某月某日,温总到骏景视察,说变电站是违章建筑,而且危害居民健康.

批示:
强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7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退全款另外没有赔偿吗?违约应该赔偿违约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7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M14] 等收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2:0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退全款另外没有赔偿吗?违约应该赔偿违约金的。
这是小问题(见到他时再问),大问题是过后楼价飞涨,比预购时贵了2、3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2: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吃亏的又是屁民。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7 12:2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7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矮的楼也封了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7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应该只是暂时的吧,我这边的一个小区也是建到一半停了,都说老板缺钱。但是两个月后又开始建了,估计酬到钱了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17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是内部装修,我到那看过,还有也是买完了,我想买,她们也没有得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17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应该是内部装修,听施工监理说最快7月完工,据说合同是10月底交楼,看这架势似乎还能提前 [M14] 。那个矮的楼据说卖完了,不太相信,但阳光家缘上还真是显示都卖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17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据说阳光家缘也不能全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17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同一路 但是数据如此 没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17 16:3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东区两高楼好像停了工

别吓我,应该是在内部装修,10月底才交楼呢,希望能提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7 , Processed in 0.0798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