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马各马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21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他敢,我又不是没交电费和水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21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呵呵,不信试试。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21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我都不交半年有多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21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自从变电站开建我就没交了.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21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真的?你牛呀! [M01]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3:29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个方法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21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弄好了家中的白蚁后,我再考虑把管理费交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1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大家都看见了,被警察搞怕了。谈论离婚是安全的,警察不会敲你家门的。 [M04] [M05] [M01]



来看热闹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1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身边好几个朋友婚姻出现问题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1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晕,是那个轩有白蚁啊?这可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1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婚姻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共同维护的,如果有一方想出问题的,那就肯定出问题!试问自己有没有错或哪方面做到不够的,另外是否对方有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8 , Processed in 0.1439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