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兰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6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手机数据线不翼而飞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6 08:5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不是偶尔,而是经常!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6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我家不是偶尔,而是经常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6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年纪大了,脑子是不太管用.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6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年纪大了,脑子是不太管用. [M10]


有时也管不来这么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6 09:3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小愚儿的总结是:有些东西你想要的时候找不到,等你不想要的时候它就出现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6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年纪大了,脑子是不太管用. [M10]


有时也管不来这么多吧![/quote]
现在脑子最灵光的就是我女儿了,我和我老公等着退休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6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不是偶尔,而是经常! [M10] [M10]


和我家一样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6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常有的事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6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大家都这样啊,都是小孩惹的祸 [M15] ,感觉有了小孩就记忆力减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16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现在每天在家里翻抽屉,实在找不到了,就问她,蹬蹬跑去拿出来,估计放那几天了,她也能找到。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16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楼上的没忘记拿拼图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16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有些东东要用的时候总找不着,到用不上的时候自己会冒出来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16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也有可能被小朋友丢垃圾桶啥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16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体会大致相同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5 , Processed in 0.1536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