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ix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6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同意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6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感觉骏景想个菜场,现在更像儿童游乐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6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不是反对儿童游乐场,而是要保障大部分业主和小朋友的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6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慰问 [M29]
这么多人,走路都怕被撞到,还开着这些车在哪里乱撞,
可能打管理处是没用的,应该打城管吧,
[M09] 谁知道城管的电话,大家都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6 16: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谢谢提醒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6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09] 强烈要求取缔!现在的中庭完全成了一个自由集市,对业主的生活带来很在影响.还偷我们的电.遇到这样的事,这样的人应该报警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7 00:5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太危险了,我有一次亲眼看见 一个6岁孩子滞留在楼下不肯回去因为她的嘴巴太肿了惨不忍睹,就是被旁边那个滑板BOY给撞的。我妈妈还劝她快回家,她死命拉那个BOY一起回去都没拉成。我儿子跑开,后来我就只能追我家那小兔崽子了,也不知道后来怎样。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孩子大了也不能太放心让他自己一个人下楼玩。真是超级恐怖!这种意外,需要大人陪伴孩子、指导孩子来避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7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前两天我骑单车路过,看到那种怪车了,虽然小孩子的父亲陪同,但是转弯的时候因为体积太大,也差点撞到我。 [M13] [M13] 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7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骏景就一个乱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7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09] [M09] 我也很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0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0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那个电动车雷死人,应该取缔!!!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0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游乐园一般、菜市场一般、夜市一般。。。。。
这就是骏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0 19:3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报警,告管理处。HS现在穷疯了,什么钱都敢挣!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0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我也看到那种车车了,应该圈一个地方在里面玩,避免伤害到孩子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3 , Processed in 0.2760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