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ma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4:52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我们从小接受听话教育的培养,听话教育磨平我们的个性,培养了没独立人格和意志的臣民,顺民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4:56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为此,从现在开始,就要反思当今中小学的听话教育,呼吁取缔奴化教育,培养一代具有独立人格和自由意志的现代公民。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6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对, [M21] 以后应该把小孩培养成一代具有独立人格和自由意志的现代公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6 15:03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肯定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6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学生就怕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9 12:07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学生不应该给老师下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9 15:02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不该
偶们念书那个年代
跪跪也是小事
幸好偶乖滴很,没有尝过拳拳脚脚的滋味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9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实在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9 19:38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记得我儿子上小学的时候发生过类似的事,我到学校看小孩(当时离婚后孩子跟其父,我在外地,每个月回去看2次孩子,通常是直接到学校),正看到老师罚我儿子跪在凳子上,我当时就火冒三丈,直接冲到校长室把校长拉到教室理论,并把此事闹到当地教委. 这是体罚,不适用于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1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问问她们班主任自己,她对得起她自己的父母吗?她的父母辛辛苦苦供她上学,她怎么就不能考个清华北大什么的,怎么就只能念那个学校呢?
真是脑子有毛病!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1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女生上课时玩弄头发算得是个小错,被老师训斥后不满就顶嘴,当然更不对。然而,对于这个学生的如此表现,怎一个“罚”字了得,而是应当想想别的办法,比如下课后给这个学生单独谈话,对其动之一情,晓之一理,让学生有效的认识到是非对错,这样效果不是更好?因为一个学生顶了老师的嘴,就罚全班同学下跪,真有点“老师一发怒,后果很严重”的味道。
太不应该。 [M07]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1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都不合格。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1 12:18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班主任才下令不跪了。当时我腿都麻了,我们都是大专生了,这样做太伤自尊了,太过分了!”几名高护14班的女学生纷纷诉苦,班主任是一个不到20岁的女老师,是本校毕业后自愿留下当老师的,脾气暴躁刚烈,动不动就爱发脾气,像体罚全班学生跑操场是常有的事,这次班主任叫大家下跪让她们觉的很受伤。

这样的人可以当老师吗?真不明白怎么没犯错的人也会跟着下跪呢?可悲!看得越多,就越感觉选择学校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了. 如今教育孩子重得自尊自爱自我保护也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1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女生上课时玩弄头发算得是个小错,被老师训斥后不满就顶嘴,当然更不对。然而,对于这个学生的如此表现,怎一个“罚”字了得,而是应当想想别的办法,比如下课后给这个学生单独谈话,对其动之一情,晓之一理,让学生有效的认识到是非对错,这样效果不是更好?因为一个学生顶了老师的嘴,就罚全班同学下跪,真有点“老师一发怒,后果很严重”的味道。
太不应该。 [M07] [M07][/quote]
顶嘴不对?如果老师说得没有道理做学生的难道也要顺从吗?从老师的行为来看她本身的素质,让人如何顺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1 1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学生该不该给老师下跪

原则问题上,要认理不认人,管他老师还是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0 , Processed in 0.1149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