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had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4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没办法,只能等等看了! [M09]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4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4 19:1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过去的就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4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我刚来的。不太清楚。不过变电站真的是对人体有害的,为什么骏景这么大没有业主委员会???如果真的不行可以上访去。为什么要盖在这里,明知道不符合国家法律,当中肯定有猫腻!!!告到最上面去!找个好点的律师问问情况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4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5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5 17:0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唱歌可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5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据了解,北京的望京变电站,北京市政府准备今年强制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1 , Processed in 0.1113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