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湘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3 18:0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这么惨?

还以为小学六年可以在骏景读

MD

当年冲着教育来买骏景

人算不如天算 [M04]

搜刮民脂的南方电网和某些部门 [M09]



你好过我了,我买房时,说是小学,住进来后 变为中学,害得我另外找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3 18:0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看来zf认为bdz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


祖国未来的花骨朵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3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这么惨?
还以为小学六年可以在骏景读
MD
当年冲着教育来买骏景
人算不如天算 [M04]
搜刮民脂的南方电网和某些部门 [M09]


你好过我了,我买房时,说是小学,住进来后 变为中学,害得我另外找小学。[/quote]

看来就我强点,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3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估计和东圃合并了,jj座中学规模太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3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真的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3 20:1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ZF想搞啥?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3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M08] 真的吗?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3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搞啥子搞啊
[M13] [M13] [M13] [M08]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3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天文数字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搞啥子搞啊
[M13] [M13] [M13] [M08] [M09] [M09]


搞啥子搞啊,折腾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3 2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关注,如有确实消息和新进展,请LZ及时发布。我们家还有几年就要读中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13 2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估计和东圃合并了,jj座中学规模太小。[/quote]

如果骏景中学能和47中或113中结亲就还有看头, 不过此希望估计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13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13 21:5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不会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13 22:0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有在政府或者教育局工作的业主出来澄清一下事实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13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中,消息可靠吗? [M13] 现在小孩一经西门口已有恐惧感了,要他这上学,可不敢想象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8 , Processed in 0.14617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