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9 20:59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原本好好的葱葱郁郁的大树,都被砍掉了~整条路都是灰尘,挺郁闷的。现在改走黄埔大道~~其实需要搞这么大动作么?!适当减掉些红绿灯的路口,中山大道就不会那么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9 21:3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这符合胡哥的"不折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3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对了,说起人大代表,我还有一事不明,咱们不是过了18岁就有选举权么?俺都过了N久了,怎么一次也没选过,难道把我踢在了人民之外 [M06] [M06]

你是黑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3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M04] 一定不会和我们商量种什么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3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应该种梧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3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也很讨厌那种黑果子的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3 14:4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天热 大家就知道了 [M10]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4 00:5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大家看来是不关心,不问世,ZF已经说得很清楚,目前的做法是为了保证在中间BRT车道建设时会有至少3条机动车道通行,在两侧修便道以利于非机动车通行,绿化和便道会在BRT建成后,逐步恢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4 06:2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关键要看树木供应商的回扣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31 , Processed in 0.1135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