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ttleberr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8 21: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唉,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9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9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也不能这样说的 社区是大家的 人人有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9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有些人素质太差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9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纠正下,是那个地方的常态。别的轩很少这种事。[/quote]
我站在家里阳台上,看见对面骏仁有一老头站阳台上吃香蕉,剥了皮就往楼下扔,我们家楼上什么垃圾都从窗口往下扔,我几乎每星期都要清理窗台,打算那天买个垃圾桶送上去.[/quote]
对于这样缺德之人,是不是该公布他家的房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9 15: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有点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9 16:17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还见过老头在电梯里吸烟的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4 06:39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女人本来应该很注重自己的隐私的,用过的卫生巾非要扔到地上,有人知道是怎么想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4 08:32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同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1:42 , Processed in 0.2254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