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雷锋叔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7 19: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他不睡觉?锻炼身体也太早了点吧?

下午三时。

闻名天河的骏景贾氏腰鼓队。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7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喊给业主听的。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7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喊给业主听的。 [M13]
喊了一个多月了,自电网坟事件抓人后开始。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8 05:0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和 谐(二) [M30]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鬼歌。

。。。。。。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60796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8 08: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希望他门到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科新路喊,还骏景个安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8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北苑架空层被出租给不知什么人做仓库,也不知有没有化学爆炸危险品,他们的三轮车、假牌照的旧货车横行无忌,他们也不是骏景居民却能24小时随意出入骏景……这些车和人的增加,导致骏景路面紧张,也是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进出车库的那一段路无人管理,可以随意停车,经常导致塞车,成了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骏景的物管确实太无为而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8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北苑架空层被出租给不知什么人做仓库,也不知有没有化学爆炸危险品,他们的三轮车、假牌照的旧货车横行无忌,他们也不是骏景居民却能24小时随意出入骏景……这些车和人的增加,导致骏景路面紧张,也是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进出车库的那一段路无人管理,可以随意停车,经常导致塞车,成了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骏景的物管确实太无为而治了。
水电分摊肯定一塌胡涂,无人监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8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JJ是毁在KJ的手上了 [M15]

完全同意,都不知KJ的老总是老朱的什么人,为什么会让一个这样能力的人看这么大的社区,如果KJ好一点估计骏景的楼价不止高一千,现在是名声在外啊,个个知道骏景管理不好,乱,差!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8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和 谐(二) [M30]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鬼歌。

。。。。。。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607965.html

保安天天在小区里喊一二三四实在是千古奇闻,若在其它地方喊肯定被扔砖头。 [M30] [M35]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8 10:5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8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让全世界知道骏景康景干的丑事——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E4%B8%89%E7%82%B9%E6%95%B2%E7%A0%B4%E9%94%A3%EF%BC%8C%E4%B8%83%E6%97%B6%E5%96%8A%E9%AC%BC%E6%AD%8C&btnG=Google+%E6%90%9C%E7%B4%A2&meta=&aq=f&oq=

和谐(二) - VOLARE的blog - 博客大巴
和谐(二)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鬼歌。 西门电站恶,骏景邪气多。 一星期有几天的下午三时,骏景中庭总是锣鼓喧天,那是骏景腰鼓队在打腰鼓,它是文娱活动,没人反对, ...
gseny.blogbus.com/logs/37607965.html - 6小时前 - 类似网页
VOLARE的blog - 博客大巴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鬼歌。 西门电站恶,骏景邪气多。 还有自西门事件后,每晚七时左右总看到及听到楼下的大队保安边跑边高喊“一二三四”,骏景像被军管了... Tag: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8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8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告诉他们,1234 我们会了,喊5678 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10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今天凌晨还在睡梦中,突然,耳边传来隐隐的持续的“彭彭彭”的马达声,知道就是那辆“粤P”(原来是“豫P”)旧货车,主人好象就住在北苑楼下的架空层的不知出租给什么人的仓库里,他们可能正在试车。那辆车确实相当破旧,而且估计已过了安全期,但却在骏景里横行无忌。马达声把我吵醒后,至少还持续了十分钟之久才停歇。
以为可以接着睡了,突然传来一个更为低沉细微的“咕咕咕”声,好象是从地上传到墙上再传到屋里,直往耳膜里钻,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低频噪音了。起床朝外一看,原来是七十一店对开的马路上停了一辆的士车,也不知司机是在等客或是到店里买东西,反正是开着马达,发出了隐隐的发动机声。约过了十分钟,这车才又开走。
这一天,我怎么也无法入睡了……
康景物管,你们大门洞开,什么车都可以开进来,你们的门卫只负责收钱啊?什么人都可以在骏景里进出居住,这小区的安宁你们负不负责管一管啊?
搞得我又失眠了一晚,你们给不给精神赔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10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去天河区政 府、广州市政 府喊一二三四好了。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4.7247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