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猪嘟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6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到处都可以买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6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我以前也用过,觉得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6 11:5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一直都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6 13:3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以前也用过,觉得挺好的 现在没再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6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以前有用,已经好久没看到它的踪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6 19:3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N年前用过。都快不记得了。当时感觉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6 22:0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用后头发变粗,滑就是有点滑

还是喜欢用DOVE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6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很多超市都有得卖吧
偶是没用护发素的习惯,不过这牌子偶记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8 14:0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我现在还在用,感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8 14: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前不久在万佳超市发现,买了一支回去,偶尔用过一两回。
还行吧,但没有小时候用的那种感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8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东西不错啊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8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这几年断断续续都在用,很好用

前几年超市都还见不到,只有友谊才有的卖,现在到处都有,老牌子的生命力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0 16: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很老的品牌。确实好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0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蜂花护发素物美价廉, [M21]

[本帖由lmap修改于2009-04-20 16:47: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15 , Processed in 0.2656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