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多姿多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3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晕死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3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已经没力气去叫了 [M01]

晕死,用错一个表情 [M13][/quote]
[M04] [M04] 啥表情都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3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中庭的地摊上居然有一个卖烤蛋糕的!一人多高的电烤炉,现烤现卖,不知道这五六千瓦的东西用的是不是我们的公摊电费!

我觉得用公摊电费的可能性比较大,电是管理处供的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3 16:35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非常气愤, 坚决唔帮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3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非常气愤, 坚决唔帮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3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居然还搞了个摊位卖×米蛋糕,地上搞的那个脏啊。看了心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3 16:59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3 17:0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中庭的水电可能都出了钱的 不过是KJ两面都收 一面收地摊的 一面算公摊费用
现在的情况是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罢免一个KJ远比罢免一个BDZ容易的多
要想有良好的环境得行动起来。 换物管。 业主有这个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3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M09] [M09] 真是太离谱了,乱来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3 18:21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常在那买书..

看来要拒买了。

关键是一部分人的觉悟没鬼用呀,象变电站。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3 18:23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乱糟糟的,看得实在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3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KJ拿出催管理费的一部分精力用心管理一下,JJ就应该不是现在这样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3 21:02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现在的物业,基本没甚么心思为人民服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3 22:17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3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其实应该强烈抵制
前天晚上我看到游泳池旁边的那个做面包的那个机器摆在那里做面包
我在想 天那 又偷接多少业主的电出来呢?
那个做面包的大机器肯定要耗费很多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944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