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nb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3 21:1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不过再难找也要停在规定的地方,那怕是从北走到南 主要是怕妨碍到他她人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3 21:3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对这些不要脸的车主,就该划!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3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以前也不支持以暴制暴的。 [M03]

但是有几次看到50米不到北苑停车场里面空空的,那些无耻的车主就非要停在马路上阻塞交通。虾米素质!怒哦。 [M09]

还见过不少乱停车的主 无理、无耻的叫骂保安的! [M10]

对这些破车,该砸!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3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以前也不支持以暴制暴的。 [M03]

但是有几次看到50米不到北苑停车场里面空空的,那些无耻的车主就非要停在马路上阻塞交通。虾米素质!怒哦。 [M09]

还见过不少乱停车的主 无理、无耻的叫骂保安的! [M10]

对这些破车,该砸! [M15]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3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以前也不支持以暴制暴的。 [M03]

但是有几次看到50米不到北苑停车场里面空空的,那些无耻的车主就非要停在马路上阻塞交通。虾米素质!怒哦。 [M09]

还见过不少乱停车的主 无理、无耻的叫骂保安的! [M10]

对这些破车,该砸! [M15]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3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哀 JJ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4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都不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4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对于个别乱停乱放的车辆,这样做我也没异议。
但对于我们家的车都是遵规守法而被划(还不止1,2次),还看到很多车都被划过,我觉得划车的人会有报应的,他完全是对有车的都仇视而采取破坏行为,完全没有道德。
会得到报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2154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