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橙园农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3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市场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3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不帮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3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那也不是这么说,虽然没有尽如人意的物管,但还是有很多楼盘的物业管理比kj好得多,起码不会走几栋楼没有一个保安,小区里不会乱摆乱卖,大堂里不会脏兮兮。老城区的情况和jj没有可比性,老城区大多是单体楼,楼下是市政道路,自家的保安管不着,而jj是物业收钱让别人在小区的公共区域摆摊,性质完全不同。


我觉得大部分的骏景业主不是挑剔,很多要求都是最基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3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天下之大,竟已经无处可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3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其实我也想逃离JJ。只是要找一个交通方便的 像JJ这样子的楼盘 要去那里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3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天下乌鸦一般黑,除了抱怨外,做点自己能做的吧,打电话到管理处和康景物业投诉,投诉的业主多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3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整个中山路段,就棠下、棠东这段最多走鬼了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0:06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lu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天下乌鸦一般黑,除了抱怨外,做点自己能做的吧,打电话到管理处和康景物业投诉,投诉的业主多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


投诉有啥用,不让KJ赚钱可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4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想想刚刚搬到骏景的时候。真的很舒适。。 现在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4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天下乌鸦一般黑,除了抱怨外,做点自己能做的吧,打电话到管理处和康景物业投诉,投诉的业主多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


投诉有啥用,不让KJ赚钱可能吗?[/quote]

像这个情况投诉城管有用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4 , Processed in 0.2614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