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俐鱼世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5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今天下午正准备去拔牙,却看到这个贴子,现在犹豫了,我下午到底还要不要去啊.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5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以前三院是挺好的,最近一次去发现牙科扩大了好多,而且医生的技术也没以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5 18:3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去的光华口腔医院,
补牙,根管,做牙冠,做支柱,前后两个月一共花费4000左右
全程基本无痛感, 服务还可以。。。
人太多 要去的早才能抢到专家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5 19:1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5 19:1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去的光华口腔医院,
补牙,根管,做牙冠,做支柱,前后两个月一共花费4000左右
全程基本无痛感, 服务还可以。。。
人太多 要去的早才能抢到专家号


怎么花了4000?做了几颗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5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同学说,打完麻药,过一会,医生拿针扎扎,问,疼不疼,答,不怎么疼,医生开始拨,拨得那个疼啊,拨了出了医院门口,牙床才没知觉了,麻药才开始起效,那个恨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5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冇蛀牙...冇晒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5 21:4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去的光华口腔医院,
补牙,根管,做牙冠,做支柱,前后两个月一共花费4000左右
全程基本无痛感, 服务还可以。。。
人太多 要去的早才能抢到专家号


怎么花了4000?做了几颗牙?[/quote]

我大早打的过去抢了个教授号,先是补牙100多,然后有棵牙齿里面的神经坏死了,要做什么根管手术,根管是500多,然后做要做个牙冠,牙冠是1200左右的,医生说光个牙冠不牢固要弄个柱子支撑,又是1200,我都是非周六日去的,因为教授一般周六日都不上班的,所以扣去工资和其他费用就接近4000了的,后来还做了洗牙

光华的技术服务都很好,一点都没痛过,有很先进的定位仪器,只是价格贵点,人太多,排队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5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只有一个字 ,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5 22:1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2001年,去陆军总医院洗牙,护士说,你的智齿不行了估计要拔了。果然10多天后,牙疼了,拔牙!
是一个男医生,10分钟搞定,拔下的牙齿一看,烂了一多半。尽管有难度,但医生手脚很麻利。
2002年,牙疼去邮电医院,男医生拍了一张X光,说:另外3个智齿都改拔。先吃药,消炎后再来,先拔一颗。结果1分钟,几乎不疼,就拔出来了,也烂了一半,难怪疼。

当时,觉得这医生水平真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15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由于第2颗拔牙很顺利,2周后,听取医生的建议,再来邮电医院拔第3颗。前两颗都在上面,相对好拔。

第3颗是在下面的肉里,横长的,先切开肉,然后挖出来,30多分钟才搞定。结果:剧痛2周,疼的人无法忍受,惨啊!!!

第4颗智齿,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去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15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几次拔牙,都是100多,不到200元,也许是因为还是2002年的关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1 , Processed in 0.1184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