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落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牙咋这贵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31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补牙要趁早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31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M02]
上次我儿子去补牙到是没有咬牙医,但是把那张补牙的床的各个机关都搞了一遍,最后那个医生气急败坏的厉声呵道:小朋友,不要再搞了,再搞就把你赶出去。我抓着我儿子的2只手跟医生赔不是,说这个小朋友有多动症。 [M13][/quote]


补完了被赶出去算什么呢?

[/quote]关键问题是还没有开始补,刚躺到那个床上,小家伙看到那个床上下左右有那么多机关开始好奇,就搞个不停.


[M20]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31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哈哈,医生没被咬就应该庆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31 20:51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哈哈哈,看到这里真是笑痛肚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31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今天去东圃办事,就顺便去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洗牙。医生告之洗牙7元/每颗,一年多没来涨价了。


早涨了,去年上半年就听说这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31 20:5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医生看了会我的牙,说有五颗有问题,四颗需要补,一颗需要拔。
补牙有110元一颗的还有180元一颗的,问补哪种。
心里想几年前在华侨医院补过牙也才50元/颗呀,怎么涨了这么多。
俺们是穷人那就110元的好了。



这么贵呀,那我还是换个地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31 21:0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真的好贵啊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31 21:1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那里看牙挺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31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M11] 这年头补牙镶牙烤瓷牙比以前的金牙贵得多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1:3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哈哈哈,看到这里真是笑痛肚皮了。[/quote]

我听了之后也哈哈大笑,不过我可不是幸灾乐祸。
我是想起女儿看过的一本书《鳄鱼怕怕,牙医怕怕》里面那只鳄鱼就是补牙的时候咬了医生,我还以为这种情节只有故事里才会出现呢,没想到现实中也是有的。
故事源于生活看来是没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31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紫韵幽兰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这年头补牙镶牙烤瓷牙比以前的金牙贵得多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31 21:3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M06] 我现在也有4个坏牙,咋办呀,经济危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31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前几天在那补一颗说是180,完事收210,都不知多的30是怎么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1:4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小米粒儿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前几天在那补一颗说是180,完事收210,都不知多的30是怎么收的


据说是某某材料费,洞太大了。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31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M11] 感觉还是比骏景里的便宜,骏景里最便宜的补牙也要300块一颗,再上就是600块了,让我深受刺激,怎么就住到富人区里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7:45 , Processed in 2.7844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