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nni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组织十来个家长,分散在他们长期出没的地方巡视,一旦发现目标,就马上通知其他家长,然后暗中尾随,一旦发现他们作案,就上去狠狠收拾!

既然父母不管,相关部门不管,只能大家帮着管了!

如果警察、学校都不管,那只能这样了。[/quote]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小区里面的学校都不能幸免啊!总以为像骏景小学这样的单纯生源的学校会好一些,没想到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这种人渣,人人得以诛之,为了小孩不再受欺负,唯有以暴制暴!再不教训他们人,长大出来社会就更无法无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支持以暴制暴。报警后最多是关几天出来又会故技重演,这种小混混不怕关,警察又不敢打。朋友的儿子在学校也是遇到这种事老师和家长都有没办法。最后朋友们叫几个当兵的把那小子揍了一顿以后再也不敢了。(那小子是高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自己采取措施的同时还得多报警。

用立案率迫使警力解决问题。

抢劫案啊。


要是他们长大了,就好办,关键还是孩子.把他们抓起来,还得派人伺候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天啦。。。JJ这么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唉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 19: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M10] 是要好好想想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 19: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应该报警,至少可以找到老师处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我是信息时报城区生活中心的记者。
有哪位家长愿意提供线索吗?我想我可以根据您的线索在校门口蹲班守候拍现场然后报道出来然后找学校解决问题。只要您愿意提供线索,我一定可以做到。当然,我会在做报道时隐去提供线索的家长姓名。 [M14]
联系方式:020-34323004 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 01:31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一定要治治这些小混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 01: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M29] 支持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 09:18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以后大家多留心,看见这样的事情,一定不能袖手旁观,积极行动起来,那些小孩就会心有所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跟踪这三个小混混,用DV拍下它们的罪行,报警处理,打抢可是判重罪的,它们是未成年人也应进少管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哪位家长愿意联系我呢?
020—34323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974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