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oo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Sir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现在有些广州本地的网站是屏蔽了陈扬的名字的,广州妈妈网就是其中一个

打陈扬二字就会出现**

都不知道这是啥社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制造敌人。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这位可敬的老人是一种力量的象征,闪耀人性的光辉,不管他上不上电视屏幕,都让人永远记得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 12:18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如果说广州真的容不下陈 sir这么一个角色,我对广州的未来很忧心.不过,经过变电站事件,我心都死了,广州的钱赚得差不多了,就迁户口回乡下消费养老,有能力做公益事业也不想在广州做.广州不值得我怀念----肺腑之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本报讯 (记者 刘艳玲)昨天是“名嘴”陈扬加盟佛山电台担任FM94.6新节目《双城的天空》监制第一天。节目播出时间的下午6时到7时,他一直在导播室盯着主持人“交通国”,开完播后会已到晚上7时40分。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摇头:广州街坊还是把我忘掉吧,过去的事情已经画上句号,从这里我要重新开始。
陈Sir我们望不了您,祝福您! [M36]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 18:51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本报讯 (记者 刘艳玲)昨天是“名嘴”陈扬加盟佛山电台担任FM94.6新节目《双城的天空》监制第一天。节目播出时间的下午6时到7时,他一直在导播室盯着主持人“交通国”,开完播后会已到晚上7时40分。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摇头:广州街坊还是把我忘掉吧,过去的事情已经画上句号,从这里我要重新开始。
陈Sir我们望不了您,祝福您! [M36] [M29]

[M36]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 19:28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quote]
也是一样[/quote]
同也 [M19][/quote]

很久没看这个台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 19:29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也没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这样啊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是什么原因走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1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他走了,广州的天没有那么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1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引用作者 rickfir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广州的天没有那么蓝了

他有这么厉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2 09:33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没再看了,总觉得没了亲人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2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quote]
也是一样[/quote]

同感,没有一个说真话的陈sir,这个节目就没看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好像有次听到他主持的一个电台的交通节目,不知道是不是客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4 , Processed in 0.1758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